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师资队伍

侯全华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13-11-20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侯全华(1972年),四川广安人,教授,博士,国家注册规划师,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院长。

从事城乡规划教学、科研及实践工作,主要在城市规划编制技术、土地与交通、乡村规划等方向进行了大量研究。发表了SCIEICSSCICSCD等检索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主编教材各1部;主持国际、国内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10项,参与国家、省部级5项,主持或参与城乡规划设计实践课题100余项,累计经费逾千万元。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城市规划学会、教育部、陕西省等评选的十余个行业奖项。在校承担了本、硕、博多门课程教学,多次评为优秀教师、先进科技个人。近年来主要聚焦乡村规划、城市土地与交通协同研究。

兼任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交通规划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村镇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科技厅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陕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等社会职务。

邮箱:houquanhu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75号长安大学校本部西区建筑学院710061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