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师资队伍

武联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14-01-0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武联,196312月出生,19857月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2年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研究生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城市规划师。

长期从事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设计的教学、科研与实践工作,注重于城乡规划学科与人文社会科学、地理学、生态学的结合,形成了西部地区小城镇与乡村规划研究、西北地域城乡发展历史与遗产保护研究等研究方向与优势。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耦合于生态单元的秦巴山区乡村聚落结构形态研究等多项课题,主持编著住建部组织的《中国传统建筑解析陕西卷(陕南部分)》。主持参与40余项重要规划编制工作,多个项目获陕西省优秀规划设计一、二、三等奖。

现任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教育分理事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地下空间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西安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