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重修(补)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即日开始启动我校2015级(建筑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线上重(补)修选课工作。依据《长安大学本科生课程重(补)修管理暂行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补)修选课时间及选课方式

网上重修选课时间为:2019年8289时至2019年83017时;学生自行在网上选课(注意:需持申请表-见附件2,先去学院签字确认8月26号开始即可去学院办理

因课号不一致导致学生网上重修选课界面无法选课,学生需前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现场选课(注意:需持申请表先去学院签字确认)。

补修选课时间为:2019年826日至2019年830日工作日;学生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现场选课(注意:需持申请表先去学院签字确认)。

(补)修体育的学生不要在网上选课,前去渭水东区田径场中厅外集合进行线下选课。时间体育(三)是9月6日体育(一)是9月13日上午10点半到下午四点中午不休息

二、重(补)修选课学生范围

1.2015(建筑)2016和2017级2018级尚未取得以往学期所开课程学分,且未参加过课程重修申报的学生,可申请重修选课。

2.因校内专业调整、分流(或复学)等学籍异动原因尚未取得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已开课程学分的学生。

3.课程重(补)修一般在下一学年对应学期内完成并参加课程考核,重(补)修的方式有两种:

插班重(补)修:学生重(补)修的课程可编入同专业下一年级相应课程的课堂教学进行插班重(补)修;

跟班重修:重修课程时间与申请者正常上课时间冲突,可申请跟班重修。冲突时间学生可不随班听课。

三、选课流程

1.学生需持重补修申请表(一式三份:学院、本人和教师各留一份)去学院教务审核本人的重(补)修申报资格(每门课程学生享有三次考试机会,分别为正考、补考、重修考试),学院教务对符合申报资格的《申请表》予以签署意见及加盖单位公章,并填写电子版《长安大学本科生课程重补修登记表(2019年秋季学期)》存档--见附件3

2.为保证学生在线选课工作顺利进行,学生所在学院教务人员负责协助学生明确拟选课程的课程序号(例如:X2407010.03)课程开设时间及任课教师等基本信息。

重修学生网上选课步骤:进入长安大学首页—>点击【校园门户】—>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业务直通车】—>点击【本科教务】—>点击【选 课】—>点击【进入选课】即出现可选课程列表,然后根据搜索自己的重修课程在课程对应的选择框内选课提交即可;

补修和特殊重修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选课步骤:学生持申请表在学院签字核对好以后前往渭水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选课(体育课除外)。

、注意事项

1.重修选课的学生,务必持签署有学院选课意见的《申请书》向课堂任课教师报到并确认重修类别(插班重修/跟班重修)。原则上补修的学生应进行插班补修。

2.在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学生重修的课程门数不限,但是每门课程重修次数为1次。不允许二次重修。

3.学生选课页面可能会出现两个学期未重修的课程,学生须选对应学期的课程,如春季对春季,秋季对秋季的课程,不可都选。

4.重修课程考核通过后,以“及格”或“60”的成绩记载,补修课程考核通过后,以实际成绩记载。

5.部分重(补)修课程因本科培养方案变动原因,原课程不再开设,学生所在学院需指导学生重(补)修其他相近课程替代原课程。

6.本次选课学生请严格按照选课时间进行选课,超过规定时间的选课请求将不予受理。

五、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现场重补修特殊选课时间安排

8月26日:理学院、外语学院

8月27日:经管、信息、公路、汽车学院

8月28日:资源、建工、环工、材料学院

8月29日:文传、建筑、马克思主义、公管学院

8月30日:机械、地测、电控学院、体育部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教务处窗口8.26-8.30):

上午10:00--12:00,下午1:30--6:3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825

附件2-长安大学本科生课程重(补)修申请表.xls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