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反腐正风纪|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认真开展“金融反腐正风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落实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关安排,2022913上午9点风景园林党支部全体成员于风景园林系办开展了“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系列案件警示录”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警示教育会,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教育片,并在支部成员中开展学习讨论警示教育心得。



会议号召,本支部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吸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件教训,自觉接受和加强严格的锻造淬炼,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要求自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

风景园林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党员表态发言:要充分利用好警示教育资料,按照《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推动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实效。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纪,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让“德能勤绩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教师团队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