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主题教育 | 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了解学院2023届学生就业学生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525日下午,学院在师生服务大厅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办主任洪诗迪以及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在会议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目前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和未就业毕业生摸排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就业的重要性,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工作最大的民生。毕业生辅导员要深入到学生中去,深入了解学生特点和就业需求,善于调动和整合各方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未就业毕业生轮流发言,分别就毕业去向和就业方向提出问题,倾诉了在就业选择时的困难和压力。李书记对今年的整体就业形势、历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分析,强调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科学择业,鼓励同学们开拓就业思维,树立多元就业理念,积极就业。刘鹏副书记就毕业生实习实践、简历投递和面试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指导。

 学院将继续以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就业工作合力,分析就业问题,在企业推介、“一对一”帮扶,全员育人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