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我院实验室安全自检 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16-11-0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技司[2016]308号文件精神,我院于11月1日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活动。学院院长武联、副院长王农、实验室主任朱唯、办公室主任孙盈及实验室教师对建筑学院7个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11月1日上午,武院长首先对小寨校区的四个实验室进行了现场督查,提出做到“安全不留死角,监管全面覆盖”。对于查出存在相关电线乱拉乱接现象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思路。下午,王农副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对渭水三个实验室进行了相关安全排查,并监督部分新建实验室进行规章制度牌的悬挂。

 

通过这次检查,我院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有明显提升,其安全状况有很大改观,从而为全院师生工作学习营造安全良好环境。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