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建筑学院师资队伍在人数稳步增加的同时,师资队伍的结构进一步优化,年龄结构趋于合理,学历层次逐步提高,职称结构、学缘结构明显改善。同时学院制定了师资队伍建设规划,采取多种途径进一步改善师资队伍的结构,逐步建设一支结构优良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师资队伍中,45岁以下的教师65人,占师资队伍的65%。学院注重学缘结构的改善,鼓励和支持教师到国内外著名高校攻读学位、进修、合作科研。


 在建筑学院师资队伍总体结构呈现良好发展趋势的同时,建筑学院主干学科和实验教学教师队伍也取得较大发展,为学院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实验研究和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重视建筑学和城乡规划等主干学科师资队伍的建设,主干学科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适应学院教学的需要。通过稳定、培养、引进等措施,充实了实验教学人员队伍,提高了实验教学教师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实验教学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适应学院实验教学的需要。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