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将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开展全校本科教学工作检查,以了解各项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实际教学状况。现将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检查

学校决定本学期开学第一天(2月25日)上午9:00整,相关人员在渭水校区行政楼集合。由校领导带领学校教务工作专项检查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开展本科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工作专项检查组成员单位包括:教务处、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人事处、学工部、后勤处、信息与网络管理处。请以上单位于2月22日下午5时前将参加检查人员的名单及联系方式以电子文档形式报教务处教务科,请下载填写《相关部门教学检查人员的名单及联系方式》。联系人:郭晋燕邮箱jwguo@chd.edu.cn

二、教务处检查

1.教务处将成立由处领导带队的五个教学检查小组,分别对两校区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2.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师到岗情况、教学保障设施(教室卫生、教室灯光、教学多媒体设备)状况等。

3.各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协调处理,无法现场解决的应在第一时间报教务处教务科(渭水)。联系电话:029-83135160。

4.检查人员应在第一、二、三、四大节上课开始教学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如实登记并签名。检查人员应于当天下午5点前将检查结果反馈教务科(渭水)。

三、院(系)自查

各教学单位应成立本单位教学检查小组,对本单位开学第一周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重点包括:

1.学生返校注册和教师到岗情况,师生课表发放情况,教师上课准备情况等;

2.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归档情况;

3.本学期教学环节的准备和落实情况。

请各单位公文管理人员务必通知到本单位负责人,以保证开学初的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2月21日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