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术活动

建筑学院召开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硕连读/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191021日晚,长安大学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硕连读/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建筑学院半圆报告厅顺利举行。诺丁汉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Joshua Hawkins先生进行宣讲,建筑学院外事秘书任娟老师担任此次宣讲的翻译。建筑学院及学校有赴英留学意向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Joshua Hawkins先生进行宣讲


Joshua Hawkins先生介绍了诺丁汉大学的基本情况。他主要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学校环境、校园内部各种设施、学校周围环境以及学校所在的地理位置做了详细说明,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便利的运动设施。随后向同学们讲解了诺丁汉大学建筑学院的概况、学科排名、在英国的排名、假期的情况。最后向同学们做了建筑学课程以及相关申请条件的介绍。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学生主要从申请时间及方式、入学要求、申请的专业要求、以及回国后的就业等问题进行咨询。Joshua Hawkins先生有针对性地对在场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地参与此次联合培养项目。


Joshua Hawkins先生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宣讲会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与机会,能够使得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与方向,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层次地了解长安大学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排名第八的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老牌世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院,并提供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约50种学位,是入学竞争最激烈的英国大学之一。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84位。


宣讲会现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