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协同创新与创业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0813日下午,建筑学院协同创新与创业教材编写小组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材建设研讨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侠、副院长余侃华、建筑系副教授张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洪诗迪、教师陈茜、袁荔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张侠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侠副书记向与会老师讲解协同创新与创新团队建设的基本概况、获得成绩和资助立项情况,接着张侠副书记从教学设计思路,教学特色与效果,协同创新与创业教材内容结构设计思路,教材建设探讨与实施安排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教材建设的整体思路。

随后,与会老师就协同创新与创业课程建设进行研讨交流。余侃华副院长从教材建设的前期准备,章节确定,撰写思路等方便提出了宝贵意见;张磊副教授从教材定位,受众对象,教材与出版社对接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出版经验提出独到的见解;洪诗迪、陈茜、袁荔老师从学生的意见,横向教材学习,分组与分类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张侠副书记做总结,她指出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就教材建设提出了非常多的宝贵建议,接下来将按照与会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手开展教材建设工作,她期待与会老师共同努力,以高标准,高要求早日完成教材的建设任务。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