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建筑学院推进创新创业课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更好的进行创新创业指导与教学,建筑学院于3月27日晚召开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侠、副院长余侃华、建筑系张磊老师、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申一彤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侠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侠副书记对课程组建团队提出了要求。安排各班班长为各班负责人,所有同学需在4月10前完成组队,每班4-6个团队,每组5-8人,能力较强的同学可以单独完成创新项目分析或创业项目设计,且鼓励同学们与其他学院或高年级同学组队共同完成最终作品。随后,会议进行了课堂安排,在1月12日开始的线上学习已接近尾声,313日开始了线下教学,并对随后的课程时间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对创新创业计划书和项目分析等任务的相关时间段进行安排,在4月底--5月中旬各团队分别研讨交流、完善创新项目分析报告或创业计划书 ,并组织汇报路演和集中路演。会议中班长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创新项目分析相关材料查阅方面的问题,张侠副书记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