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加强建筑学院教学管理,增加师生之间交流,推动建筑、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三个专业三位一体,加强学风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建筑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于518日中午在明远教学楼32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侠、教学督导韩茂蔚教授、党委副书记刘鹏、院长余侃华、三系两所专任老师及学院教务、学办全体老师,三个本科专业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余侃华主持。

大会伊始,余侃华副院长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和学生沟通的重要途径,学生对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亮点和成效的反馈,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学院教育培养人才的相关工作。接着,他分别从三个层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特别提到教学环节应以学生为中心,实现科学排课,同时要加强学风建设,从根本上激励学生自主学习,达到有效学习的目标。最后,余侃华副院长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可以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切实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学质量,以积极的行动体现学院风采,以规范的态度营造浓厚学风。

随后,学生代表分别前往三个教室进行分组会谈。在会上,参会老师就课程设置、教师讲课、教学管理及日常生活等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对学院教学设施的完备配置、教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从教学手段、教学环境、硬件设施、现代化技术、后勤保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看法。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指导。会议气氛热烈,师生沟通充分,学院汇总意见后将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改进。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为学院构建了与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对后续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