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一流实验室——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参与共建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空间规划重点实验室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08-1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813日,由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申报的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空间规划重点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许秋雯,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席保军共同为重点实验室进行揭牌我院余侃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前,许秋雯副厅长、席宝军副局长和省厅一行等听取了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李琪院长,学术代表姜岩分别从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年度进展、总结展望方面围绕重点实验室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与专家就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许秋雯副厅长针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方案。



共建重点实验室的成立,是发挥地域优势,立足西安、面向陕西,辐射一带一路。推进陕西省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空间规划等方面创新技术集成研究、将有益于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有助于进一步突破国土空间历史文化传承关键科学理论和核心技术,标志着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校企合作与平台建设迈出坚实一步。共建方将通过联合实验室平台,共同开展历史文化遗产空间的调研与识别、保护与管理、利用与传承等应用研究,为让历史文化遗产更好传承下去贡献智慧,为陕西省乃至全国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提升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力量,最终建设成为一流的国家级重点实验研发平台和中心。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