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全面了解建筑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20211111日,建筑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渭水校区明远教学楼3201教室举行。建筑学院领导、各系所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及教务人员出席此次会议。来自学院三个专业共计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余侃华主持。




会议伊始,余侃华副院长就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致辞。他介绍到,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目的是了解各个年级各个班的教育教学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来进一步规范之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余侃华副院长说道:“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摆出问题,我们会妥善处理学生的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全力做好我们建筑学院的教学保障工作,希望通过我们双向有效的沟通,为我们本科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分会场的座谈会紧接着开展,各班派出的五名学生代表在负责老师对本次教学检查目的做了进一步解释后随即与班内同学进行沟通交流,积极配合老师相关问题的提问。

 在教学问题交流的过程中,负责老师也就部分问题给予新生比较详细的解释,同时也向新生提出了一些中肯可行的方法和建议。对于大二、大三等高年级同学关于具体建筑类专业的问题,在座的老师也进行了简要的解疑答惑。座谈会接近尾声时调查老师们再次对反映的问题做了汇总和整理,并再次与参会学生代表确认以确保反映问题的真实与全面。




 学校从学生的角度去看待教学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善,这不仅是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是了解学生对专业知识接受程度的有效途径,与会同学都认为这次交流会收获满满。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为学院构建了与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对后续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