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专业本硕教育评估迎评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严峻的西安疫情使我校各校区转为封控状态,而在此期间,建筑学院上下同心,依然保持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大力推动各项专业建设工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长安大学建筑学专业本科及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力争以本科“优秀”结果顺利通过,315日下午,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建筑学专业本硕教育评估迎评冲优启动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余侃华教授主持,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副院长刘启波教授、白骅副教授、副书记刘鹏张侠等出席并进行工作指导,参会人员包括各系所办主任、专业责任教授、建筑学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实验室人员共40余名。



 会上,余侃华副院长对迎评冲优工作方案进行了总体汇报,涉及资料整理归档环境整治组、实验室提升建设、专家走访交流、学术活动策划实施、展览图纸及宣传册制作、评估汇报PPT制作等多项具体工作内容,并组建了评估领导小组及若干工作小组,安排了相关人员;随后,各工作组的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们踊跃发言、积极研讨,就评估中的重点及难点进行了全面汇报和深入交流。会议自4点开始至5点半结束,持续进行1个多小时,其他各位参会老师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修改。最后,侯院长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性总结,给出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并部署了后续工作的方向及内容。

 本次评冲优启动工作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升了建筑学专业教师们对本专业的凝聚力,加深了对于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推动与评估相关的各项保障工作能够全面落实到位、按期高质量完成,为迎接后续的专家进校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