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建筑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选拔“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生源质量,鼓励和选拔优秀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结合建筑学院实际情况,建筑学2022年推荐选拔“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攻读博士学位工作安排如下:

、复试小组

由学院院长、书记担任组长,分管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研究生主管担任秘书,与相关人和教授组成复试小组。

、计划名额

硕博连“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名额由学校下达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进行统一分配,纳入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根据学院当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人数筑学院2022年将计划选拔硕博连“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名。

、选拔范围

推荐选拔的学生基本条件要符合《长安大学选拔以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附件1)中有关要求。

、申请程序

1.硕士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长安大学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或《长安大学以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报名登记表》附件3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2.硕博连读生申请资格由学院审核,申请考核生申请材料由学院初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复审,符合申请资格者,由各培养学院组织考核和复试;

3.复试后拟录取的考生4月25日后登陆学信网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信息简表;

4.复试后拟录取的考生提交报考2022年长安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其他材料。

、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地点、材料提交

(1)报名时间:202246~ 8日。

(2)报名地点:长安大学小寨校区建筑馆二楼201室

(3)报名材料:《长安大学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或《长安大学以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报名登记表》(附件3)中填表说明中规定的报名材料。

校外考生可将报名材料于411日前寄至建筑学院研究生主管办公室。

邮寄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75号长安大学小寨校区,张老师收。

联系电话:82337337。

2.复试时间:2022411下午

复试方式采取线下复试形式, 复试具体安排稍后通知。

3.20224月25~29日,拟录取考生登录学信网报名。

、体检须知

1.体检医院:西安市二级甲等(不含)以上医院;

2.体检要求:体检前不要进食,并将体检结果(含肝功化验单)送各学院。体检表从体检医院索取,体检表上必须贴本人近照并在照片上加盖医院骑缝章,体检结果有结论并有医院体检章,否则体检无效;

3.长安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毕业体检并且合格者无需再次体检,体检不合格者需再次复查确认;

4.长安大学在校学生复试时无需体检,进入拟录取后再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其他要求

1.无指导教师接收者不予录取;

2.报名相关资料下载地址:https://yzb.chd.edu.cn/2022/0331/c2770a213700/page.htm

附件1:长安大学选拔以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pdf

附件2: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硕博连读 .docx

附件3: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申请考核.docx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