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术活动

2022届西部A9+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414日下午,2022届西部A9+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在线上平台拉开帷幕,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新疆大学、西藏大学与宁夏大学等国内10所高校近百名建筑类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答辩共设6个线上会场,每6个作品参与答辩。建筑学院王农副教授与高媛媛老师作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答辩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答辩中答辩评委充分肯定了我校同学的中期工作,认为整体逻辑思路清晰、设计具有系统性,中期阶段成果丰富完整,同时也指出设计成果尚存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接下来A9+联合毕业设计将进入最后阶段的深化工作,预期五月底进行终期答辩。期待同学们能在终期答辩中展现出精彩的设计成果。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