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429日,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年度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四项内容:一是安排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落实个人学习工作安排;二是学习基层党支部工作内容;三是理论学习之“倾听主席的两会声音”;四是对支部党建活动进行安排。

   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主席两会精神,以“特殊形势任务,牵挂国之大也,凝聚信心力量”为核心内容。从当前国内外环境看——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大国博弈日趋激烈,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审视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对“国之大者”的关注——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凝聚信心力量——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科学把握中国发展时与势,引导全国人民坚定信心,领悟团结奋斗的重要性。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合影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