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5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

李险峰领学了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语重心长,饱含着他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学习、工作、做人做事等方方面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把学院的发展、师生的发展成长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险峰在领学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强调,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弘扬奥运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面对目前学院发展的诸多问题,大家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把学院目前的大事要事难事办好。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侠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纪检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