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喜讯|建筑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效进行、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于20224月在学校共青团系统中开展了评优工作,评选表彰长安大学2021-202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建筑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先进集体表彰中,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学生会荣获 “优秀学生会”,建筑日系列活动荣获“校园文化活动优秀品牌”,2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 3个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4个团支部荣获“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在优秀个人表彰中,2人荣获“共青团标兵”,48人荣获“优秀团干部”,83人荣获“优秀团员”,3人荣获“魅力团支书”,9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14人荣获“网络新媒体宣传优秀个人”,25人荣获“校园文化活动优秀个人”,6人荣获“校园运动达人”;在十四运会和残奥会表彰中,9人荣获“优秀志愿者”,4人荣获“优秀学生演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中,4人荣获“抗疫青年标兵”,23人荣获“优秀青年抗疫志愿者”。

五四红旗团委

优秀学生会

校园文化活动优秀品牌

五四红旗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标兵


 赓续五四精神,熔铸奋斗青春。建筑学院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创新,努力做到“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全面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生逢盛世,建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更应勇担时代重任,以自身行动去理解建团百年的真正意义,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并以“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的姿态,奋楫笃行,不畏风浪,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书写不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供稿 建筑学院

审核 申一彤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