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风景园林系举办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党的知识。2022330日,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在小寨校区系办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现场党员及群众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紧张而热烈,展现出新时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活动包括笔试和抢答两部分,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相关知识。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各个环节中,参赛人员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竞赛。为鼓励大家在平日要坚持学习党的知识,本次活动根据成绩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参与奖4人。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风景园林系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竞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