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红色思想领先学——乡村振兴】 城乡规划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5月15日,城乡规划系党支部继续在线上开展支部特色党建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红色思想领先学之乡村振兴”,旨在领会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要义,结合专业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并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兰主持,林高瑞做主题讲座,全体党员参加。


召开会议


讲座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为主要内容,分别从规划背景、总体要求、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保障和改善农民民生、完善城乡融合发展政策体系、规划实施十一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印发的《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作出全面介绍,特别重点强调了在生态文明视角下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内容体系。



报告主题与内容


会后,党员在线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达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领悟与理解,并表示紧密结合教学与科研工作,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助力乡村振兴。


参会者合影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