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52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

李险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阐明了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他强调,学院要持续做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教育广大老师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矢志从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李险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李险峰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他指出《条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制度成果,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