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学生文明住宿,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水平,512日上午,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经检查,大部分宿舍未发现违规用电问题 ,一少部分宿舍存在的电器安置不当等安全隐患,辅导员便引导学生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

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的同时,辅导员还不忘提醒同学们安全意识仍不可松懈,针对目前校园网络诈骗手短不断升级的状况,大家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各辅导员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不仅要保证宿舍的清洁卫生,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与过程教育,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更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供图:学生会权益部赵海旭

                                         供稿:学生会秘书处张文哲

审核:周艳龙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