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西部“9+1+1+2”建筑类专业教学联盟联合毕业设计暨设计竞赛终期答辩并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261日上午,由长安大学发起,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主办,长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新疆大学、云南大学、西华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十余所西部建筑类院校共同参与的西部“9+1+1+2”建筑类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暨设计竞赛终期答辩在线上成功举办。



2022年西部“9+1+1+2”建筑类专业教学联盟联合毕业设计暨设计竞赛终期答辩会场


终期答辩由西南交通大学建筑系系主任张樱子教授主持,对于本次终期答辩,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沈中伟教授与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分别致辞。之后,包括长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45支队伍分为8个分会场分组答辩。我院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三个专业11组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终期答辩。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院沈中伟院长致辞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侯全华院长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在高校、企业等各方特邀专家以及答辩老师的共同评议与推选后。我院师生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最佳团队奖2项的优异成绩。同时,建筑学专业还获得了2项企业赞助的BIM正向设计奖。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师生获奖一览表


奖项

专业

小组成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城乡规划学

王笑涵、李照熠、康晓东、王辅琨

余侃华、周吉喆

二等奖


城乡规划学

何小山、王雅宁、纪亚迪、克力比努尔

林高瑞、杨俊涛

建筑学

虞承昊、林学旭

许娟、鲁子良

三等奖

城乡规划学

郑以宁、尚攀、李奥

余侃华、周吉喆

风景园林学

褚郡、裴小童

白骅、刘子轩、贺宏洲

优秀奖

城乡规划学

付智媛、魏子涵、湛毅廷

林高瑞、杨俊涛

风景园林学

李佳佳、胡泳茵

白骅、刘子轩、贺宏洲

BIM正向设计奖

建筑学

马岑、汤赵琳

许娟、鲁子良

建筑学

张文曦、吴冼焱

许娟、鲁子良

最佳团队奖

建筑学

赵忆鑫、林云菲

许娟、鲁子良

风景园林学

谢沛彦、唐博丹

白骅、刘子轩、贺宏洲


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选址在四川成都。本次设计围绕当下年轻人在大城市中的迫切需求,通过建筑学、城乡规划及景观设计的手段,营造“适青化”的生存环境,解决年轻人生存与发展的问题。最后,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刘奔腾院长进行了2023年度主办方接力致辞。至此,本届联合毕业设计暨设计竞赛终期答辩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