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开展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明确树立阶段发展目标,2022616日上午,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张侠面向本科生学生骨干开展了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体辅导,学院辅导员王杰老师、周艳龙老师,学院各团学组织党员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团体辅导从教学任务与目标、教学准备与要求、教学拓展与思考三个层面展开,紧紧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张侠强调,广大青年学生骨干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服务国家人民作为最高追求,把个人前途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把内涵提升、改革创新、合作共融的开放式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各个方面,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和“一三六九”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针对培训主题,参训学员积极展开讨论,提出了不同板块活动方案,汇聚磅礴伟力,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图供稿:郭纪壮

审核:王杰、周艳龙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