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再促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实教育部、省、校相关就业工作要求,推动我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落实落地。617日,建筑学院在南校区建筑馆二楼交流室召开学生就业再促进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各系所主任、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李险峰书记传达了陕西省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工作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就业工作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形成合力,要求对毕业生采取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切实落实本科生“一帮一”教师和研究生导师在就业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侯全华院长要求务必将学院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人,建立帮扶台账和工作记录。侯院长要求学办再梳理一批仍在招聘的用人单位供学生选择。他指出,各系所应聚焦就业中重点和难点,努力在日常工作中化解就业难点。学院各级干部应聚焦工作效果、统筹协调,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刘鹏副书记传达了学院目前的学生就业情况和学生就业的主要难点。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洪诗迪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