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毕业“声”|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三)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五年前,带着懵懂与青涩,他们踏入了长大校园。

五年过去,一路引吭高歌,他们用勤奋和汗水谱写了最靓丽的青春,

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建筑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

倾听他们的声音,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

邓雨欣

个人简介:2018级环境设计一班,四年来成绩优异,绩点排名3/61,获得校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优秀奖、课程优秀奖等多次荣誉;学习之余,参加校级墙绘比赛,获得优秀团员,全面发展。积极参与校外实习,在大一就开始参与实际项目,积累工作经验,经过四年的努力,多次获得优秀。

毕业寄语:在这个垂柳依依的夏天,在这个溢满伤感的校园,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季节,在这个注定离别的瞬间,我们就要毕业了。每一天,我都会有意无意地再逛逛校园想一想四年前他如何迎来稚气未脱的我们,有时候突然觉得四年的同窗,这些身边的朋友们都已经是离不开的朋友了。

再看看吧,我们高大雄伟的逸夫图书馆,朝气蓬勃的学生们来来往往;操场上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商业街的木凳上畅谈人生,谈论自己的梦想…….

毕业时除了不舍伤感,还有一种强烈到让我有些语无伦次的感情——感恩。感谢四年来建筑学院环境设计系所有的老师,感谢陪我成长的朋友们。



罗晓桦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二班。曾任青年传媒中心宣传部副部长及班级团支书,曾获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志愿时长累计达297小时。

毕业寄语:青春是一场孤独的修行,沿途我们告别过去,走向未来。“无论你走到哪里,那都是你该去的地方,经历你该经历的事,认识你该认识的人。”长安大学是你我走出象牙塔的第一站,也从这一站开始意味着我们要独自面对人生挑战,而这正是青春的魅力所在。只有不断向前,才意味着无限希望。


白文琦

个人简介:中共预备党员,建筑学专业,预推免排名1/131,现已成功推免到华南理工大学。连续两年综合测评第一(1/131),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感恩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2次、领航之星、自强之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各类奖项荣誉计70项。现担任建筑学院2017级兼职辅导员,还曾担任长安大学违纪处分委员会学生代表;“陕西新绿新型施工项目部智慧设计”项目获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银奖;专业竞赛方面,获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等8项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毕业寄语:扎根于17年初秋,绽放于22年盛夏。五年的长大生活丰富而精彩,遇到了可以彻夜常谈的人;看到过建筑馆凌晨2点的灯光;见证过健身房里的滴滴汗水;拥有过一生值得回味的事情……很感谢缘分让我搭上了这趟列车,唯有更加珍惜,才会是一个新的起点。


胡泳茵

个人简介:长安大学建筑学院18级环境设计一班,绩点专业排名2/61,曾获国家级奖学金、学业优秀奖、课程优秀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已保研至长安大学。

毕业寄语:大学四年里,我认为我所完成的每一件事都是一次次的水到渠成,无论是做事还是学习,要学会享受过程,试着注重事情的本身而不是成果。“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这是梁启超先生在100年前,为唤醒中国青年所作的《中国少年说》。100年后,我们毕业的今天,我想与所有同学共勉。

一朝同窗,一世朋友。我希望学弟学妹好好珍惜这短暂的相聚时刻,并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慷慨激昂,精彩陈词,书写自己的成功与辉煌。



张文曦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建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在校期间获优秀毕业生、学业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项荣誉40余项,获得省级以上专业竞赛奖项3项,现已推免至华南理工大学。

毕业寄语: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五年时光匆匆忙忙,从大一开始的迷茫,到后来目标明晰、不断努力、不断前进,感谢这五年中授予我知识的每一位老师,帮助过我的每一位朋友。一直相信一句话,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与大家共勉。

供图供稿:2022届优秀毕业生

初审:李博轩

终审:周艳龙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