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喜迎党的二十大,筑梦前行向未来丨建筑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2616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在WM1306教室顺利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筑梦前行向未来”——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诗迪、2018级辅导员王杰、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王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杰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党员发展流程,提醒大家重视党员档案的核查工作,认真核对档案材料;梳理清楚逻辑顺序;确保党员档案材料准确完整。随后,王杰从规范转接流程、填写转接介绍信、把控时间节点等多个方面向在座同学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中容易出现的疏漏,并用现实案例展示党员档案的重要性。

接下来,洪诗迪呼吁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院近期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筑梦前行向未来”系列活动,提醒各位同学“学业有期,党员责任无期”,

不可忽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常态化工作,要坚持以身作则,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曹国栋

供图:曹国栋

初审:王杰

终审:周艳龙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