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践行一线规则| 建筑学院“书记面对面”之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思想品质、综合素养,建筑学院2021级建筑四班于623日下午在WM1112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特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班主任王少锐、辅导员周艳龙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建筑四班同学开展学风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殷嘉旋同学向参加班会的领导、老师介绍建筑四班的整体情况,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班级组织、参与的活动,以及班级同学在学业、文体活动、科研竞赛中所取得的喜人的成绩。


班长殷嘉旋介绍班级情况


然后,班主任王少锐老师发言,王老师回顾了这一年带领建筑四班经历的事,表达了从入学教育、中秋晚会、疫情期间家乡美食打卡到搭建作业等的亲身感受,并肯定了班级志愿者同学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表扬了班级同学的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


班主任王少锐老师回顾一年经历


随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对建筑四班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作点评。李险峰书记提到,大学生要在大学校园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堂纪律、校园生活习惯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建设,深入贯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建筑学院的学子,要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对不断更新的技术有所了解。最后,李书记希望班级同学,在大学期间: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二、不断学习中华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信。三、加强专业学习,训练及兴趣培养。四、不忘初心,谨记初入大学的梦想,并为之努力。


党委书记李险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班会尾声,辅导员周艳龙总结班会,他强调建筑四班的班风是严谨认真、团结创新,并秉持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对选择的专业保持热爱,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为学院、学校做出贡献;王少锐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做出了展望,她希望四班同学在成为大师的路上不断披荆斩棘,不忘选择建筑的初心,为世界呈现出更丰富、有趣的设计。

辅导员周艳龙进行分享


参会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提高了班级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及班级凝聚力,即使我们接下来的一年面临分别,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带着老师与同学的祝福越走越远吧!

供图、供稿:建筑四班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