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成果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正式发布,经学校推荐,陕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评审、公示等程序,建筑学院教学研究成果数字驱动、产学研创——建筑类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本次获奖是我院教师团队省级教改成果建设上取得的新突破学院广大师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经过多年共同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建筑学院继续国家级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强化教育教学研究,深化专业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水平长安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进一步贡献。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