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62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实施办法及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会议。

李险峰指出,组织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集体学习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实施办法及教育部最新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把师德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他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认识到位,要站在政治的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问题对学院发展影响深远,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二是师德师风工作执行要严。严格落实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班子成员要在联系单位宣传到位,指导各单位从严做好人才引进、职称评定、评价评优、项目申报等的政治把关工作。三是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加强典型案例通报,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将师德师风教育纳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建设,做到常抓不懈。各单位要把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常态化必学内容,人人学,时时学。班子成员要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同时,敢于直面并反省问题。在重视学科科研提质增量的同时,引导广大教师讲规矩,照规矩办事。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李险峰强调,长安大学地处陕西,学院要加强与省内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申报陕西省各级各类项目,对接国家战略,提升教师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将大力引导学院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