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2023届本科生就业促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应对后疫情时代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前做好本科生就业和升学工作,628日下午,建筑学院2023届本科生就业促进会在WT1102教室举行。会议特邀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建筑学院副院长余侃华、学办副主任洪诗迪参加,由2018级辅导员王杰主持,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余侃华副院长从就业、升学和出国三个方面开展,他重点介绍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并从院校选择、导师联络、名额落实等5点心得,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理性的评价自我,切忌好高骛远盲目追求名校效应,走好走稳大学时代最重要的一段路程。

 刘鹏副书记着重介绍了今年就业市场面临的复杂环境、严峻局势,与同学们分享了最新就业、升学数据,重新诠释了好工作的标准。他要求考研的同学必须明确“只考一次”的标准,以成功上岸为最高目标,杜绝空耗青春年华;要求求职的同学端正态度、摆正心态、放正身段,早作准备,主动作为,开拓渠道,绝不打无准备之战。

 洪诗迪详细讲解了就业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重点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有心人”,千万不要“潦草”了自己的人生。

 会后,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互动交流。

 本次就业动员会针对性回应了同学们的关切问题,提高了本科生对就业和升学的认识,为2023届本科生顺利就业和升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学院副院长余侃华进行指导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进行指导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