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2622日,由长安大学校工会、长安大学建筑学院主办的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体育馆顺利举行长安大学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杨利峰,建筑学院书记李险峰,副书记张侠,刘鹏,副院长刘启波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快运乒乓球、套套圈、乒乓球投篮个项目。活动分小组进行,增加了竞技性、趣味性与观赏性,团队成员通力协作完成每一项挑战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加强运动,放松心情。同时也促进建筑学院各系所办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各年龄段老师之间的互动,共同创造我辉煌的未来!


供稿人:李金铭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