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赴同济设计西安分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进一步拓宽巩固就业市场,有效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720日下午,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余侃华、建筑系副主任蒲文娟、学科责任教授刘伟、学办主任洪诗迪、辅导员周艳龙到访同济设计西安分院进行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校友调研回访座谈交流,同济设计西安分院院长沈伟宇、主创设计师李大为、综合行政部主任吕建林、人力资源部崔梦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

沈伟宇院长代表同济设计西安分院对建筑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济设计西安分院的基本情况、管理策略、品牌打造、特色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余侃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建筑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就业实习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余侃华副院长表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直是行业翘楚,建筑学院的学科特点与同济设计西安分院业务领域高度契合。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学术交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余侃华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沈伟宇院长表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高校关系密切;西安分院要充分发挥企业使命,搭建科研实践平台,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形成交流常态化,实现全方位、多层次资源共享,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沈伟宇院长介绍企业情况


长安大学优秀校友代表张艳等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从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为母校建言献策。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用、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赢。


合影留念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同济设计西安分院利用老建筑更新后的办公场所。并与企业校友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发展情况。

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掌握了行业发展动向,巩固并拓宽了就业渠道,推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加强了与企业和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校企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