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建筑学院赴渭南临渭区、富平县开展学生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家校共育作用,形成协同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建筑学院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721-22日,建筑学院辅导员王杰、周艳龙赴渭南市临渭区、富平县开展学生家访工作。

家访座谈过程中,工作组老师详细了解了受访学生暑期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及身心健康状况;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充分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针对家长关注的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表现情况,也做了细致反馈。


家访合影

家访实况


两位老师询问了学生的就业打算,向他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帮扶、奖励激励政策,对学生个人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在求学道路上勇攀高峰,树立自尊自爱、自力更生的意识,通过知识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同时,工作组带去了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慰问,并给每个学生家庭发放了学校的慰问金。

在后期的工作中,建筑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反馈学生在校表现,全力形成育人合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