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家校共育作用,形成协同育人合力,建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726-27日,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诗迪、2018辅导员王杰赴延安洛川县宝塔区开展暑期学生家访工作。

家访座谈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受访学生家庭状况、经济情况;了解了学生暑期在家生活、学习状态及思想动态;向家长细致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家长最为关切的资助帮扶和专业发展问题,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学生及其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帮扶、奖励激励政策通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各专业本科毕业生考研、出国、考公、求职的详细数据,着重介绍了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有效破解了家长和学生对未来发展的疑虑和困惑。他要求学生暑假在家也要保持良好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学生增强自立自强意识,努力提升学业成绩,运用知识改变个人和家庭命运。座谈结束后,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和学院给每个家庭带去了300元慰问金。

下一步工作中,建筑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畅通家校联动渠道形成育人合力,坚持立德树人标准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宝塔区暑期家访合影

洛川县暑期家访合影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