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校领导带队走访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811日上午,副校长贺拴海带队走访了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与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魏博等就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贺拴海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省内行业优秀企业,长期以来吸纳了我校的大批毕业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科研攻关、方面的合作,努力推进产教融合等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魏博对贺拴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多年来和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保持着深度合作,输送了60余名优秀毕业生,对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提升升级。

徐卫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欢迎企业到校指导就业工作。李险峰、侯全华分别介绍了建筑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充分吸收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的意见建议,建立深度合作渠道,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双方关系的再升级。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联合报奖、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并向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会后,贺校长代表学校向用人单位赠送了纪念品。


合影留念


座谈会前,贺拴海一行参观考察了设计院办公场所。

招生就业处、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