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完全学分制改革背景下建筑学院实验类教学模块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深化实教学改革,提高实教学质量,202292日,针对完全学分制改革背景下的实验类教学模块研讨会在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第三交流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副院长余侃华主持,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刘启波,实验中心主任关宇,各系所负责人及实验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完全学分制改革下,新版培养方案中实验教学模块搭建和实验教学内容的拓展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的优化工作,同时为建设一流的教学实验室和一流的实验课程明确了方向和重点,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


发布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