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新学期伊始,98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建筑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重点工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侠主持。

张侠指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团体辅导和培训。

大会交流环节,学院建筑设计系党支部书记蒲文娟对本学期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特色项目及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分享交流。建筑设计系紧密结合本学期建筑学评估、完全学分制改革等系部重点工作,凝练“迎接时代之挑战、树立建筑之新风”新教学大纲研讨会和“建功强系、迎评争优”系部双迎启动会等特色项目;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要求,凝练“寻美建院、德才双育”系部师生优秀事迹宣传展和“春发其华、秋收其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建筑系教学成果展等主题宣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秘书董淑霞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传达布置。会议强调,院属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在全院上下开展纪律教育,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