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与硕士研究生教育评估中期督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914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的委派,由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袁锦富教授级高级规划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陈晓键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与研究生教育进行中期督查。副校长范文教授出席了中期督查工作启动会,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及建筑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主持。


中期督查工作启动会现场


范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长安大学和建筑学院的发展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重要举措和成果,希望专家组通过中期督查,为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范文副校长讲话


余侃华副院长代表建筑学院从专业渊源、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和发展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本轮评估周期以来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建设发展情况。


袁锦富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听取汇报


陈晓键教授听取汇报


会后,专家组审查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课程作业和毕业设计(论文),观摩了研究生和本科课程,分别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专家组查阅本科及毕业生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


专家组线上观摩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督查专家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座谈


14日下午进行中期督查意见反馈会上,袁锦富教授级高级规划师代表督察组宣读了中期督察报告,充分肯定了本轮评估周期以来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就,并从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写作等方面为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中期督查意见反馈会


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充分吸收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保障和服务,持续支持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

本次中期督察工作对推进长安大学城乡规划本科及硕士教育评估,提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进一步明确了本专业及学科今后的工作方向,理清了我院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夯实专业学科发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