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献礼党的二十大,规划新征程”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党支部举办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长安大学“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建筑学院科研诚信教育活动计划》,城乡规划系党支部成功组织了“献礼党的二十大,规划新征程”知识竞赛系列活动。活动分“师德师风”和“学术科研诚信”两个专题,于20226月和9月组织进行。知识竞答活动中,党员参与踊跃,答题态度积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内容涵盖《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也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要点。题目既有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的考核,也有对触碰政治红线、有损教师形象等师德失范行为的辨析。通过“师德师风”专题竞赛,引导系部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师德师风”专题知识竞赛



【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底线】“学术科研诚信”专题内容涵盖《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学术期刊论文不端的界定标准》《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等内容。通过“学术科研诚信”专题竞赛,要求系部广大教师严守学术道德底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生态。


 “学术科研诚信”专题知识竞赛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