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建筑系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和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26日上午,建筑系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活动由建筑系主任陈斯亮副教授、建筑技术所所长樊禹江副教授轮流主持,建筑设计系、建筑技术所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活动”“纪律教育警示活动”三部分组成。

陈斯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2022年版《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就相关文件进行了导读。他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全体教师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樊禹江传达了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具体要求,强调此次活动对象是全体教师,每位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与审视工作,坚决纠正教学科研中的不良行为。

会上全体参会教师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会议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师德师风及科研诚信建设对于学校、学院以及个人发展意义重大,在以后的学习、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坚守职责与使命,牢记育人之初心,坚决不触碰师德底线,不越红线,树立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共同营造健康的学术生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