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专题

建筑学院召开风景园林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928日上午,建筑学院组织召开了风景园林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专家评审会。学院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张延龙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刘晖教授、长安大学土地工程学院赵永华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学院马云教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位专家对风景园林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建筑学院副院长兼风景园林系主任白骅、建筑学院副院长余侃华、风景园林系副系主任吴焱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白骅主持。

副院长白骅致欢迎辞,感谢校内外的专家对建筑学院2022版风景园林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莅临指导。副院长余侃华也对各位专家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请各位专家多提意见严把关,为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建设把脉。

风景园林系副主任吴焱对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进行汇报,分别从前期研究、优化思路、重点优化内容和其他优化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各位评审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在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质询后,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规范,并重点从行业导向、培养目标及规格、课程体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对标国家标准和行业人才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凝练培养方案和培养特色,完善课程体系,强化专业骨干课程内涵,丰富培养内容。



评审结束后,与会人员与专家组成员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评审情况作了深入的交流,对专家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本次专家评审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和总结,对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高素质行业人才。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