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快讯|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邀请Douglas King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1124日晚,建筑学院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对建筑专业学习的情和兴趣,特地邀请了Douglas King先生进行了主题为城市高层垂直建筑的专题讲座——HIGH RISE URBAN HEALTHCARE。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由余侃华副院长主持,我院王少锐老师、任娟老师、周艳龙老师及25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


 余侃华副院长主持报告


 在本次会议中,Douglas King先生主要针对世界上的高层医疗建筑设计进行了介绍论述,向我们展示了世界上许多医疗方面的高层建筑,讲述了高层医疗建筑是未来一大发展方向,非常有发展前景,但同时也面临了很多诸如技术突破方面的挑战。


Douglas King老师做报告


最后在提问环节,我院学生向Douglas King先生提出了有关专业的问题,Douglas King先生一一耐心解答。我院师生从中受益匪浅,学生视野得到了开拓,专业兴趣得到进一步激发,更加坚定了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念。

Douglas King先生早年毕业于底特律大学,常年专注于医疗建筑设计和规划、高层建筑设计和施工,是Perkins and Will 建筑设计公司资深技术顾问、Fluor Daniel 工程公司资深建筑师、 Voa now Stantec 建筑设计公司总监也是建筑学院获批的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