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我院城乡规划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12月1日,长安大学城乡规划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在西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边兰春教授、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张尚武教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闫凤英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王世福教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教授等八位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吴志强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边兰春教授任副组长。我校校长沙爱民教授出席研讨会,副校长范文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校长沙爱民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及城乡规划学科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以进一步推动我校城乡规划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由吴志强院士和边兰春教授主持,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近年来城乡规划学科在学科方向与特色、教学科研成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分析了城乡规划学科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未来发展目标及行动方案。专家组在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长安大学城乡规划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针对该学科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凝练、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范文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落实专家意见建议提出明确要求。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