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1214日下午,建筑学院通过腾讯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刘鹏,副院长白骅,院办主任王妍婷分别围绕相关内容进行领学,并结合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宣传等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交流环节,李险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大家从以下几点进行把握。一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高校教师责无旁贷。二是基层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三是进一步坚定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的文化优秀,主动服务贡献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四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对接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要以此为契机,在研究上有举动,在理论上有创新,真正把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全过程。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