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建筑学院第十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11
15日晚,建筑学院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鹏老师,院团委书记申一彤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谭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长安大学青马学校建筑学院培训班第14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和长安大学青马学校建筑学院培训班第15期培养班全体学员。本次大会由薛永兴主持。

 大会第一部分,进行青马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刘鹏老师在致辞中提出了对青马学员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坚定拥护者;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志存高远,做好一个建筑学子该做的事情,做好一个学生干部该做的事情,做好一个祖国栋梁该做的事情!

 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申一彤老师宣读了《长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建筑学院第15期培训班考核条例》,让青马学员更清晰地了解了与考核相关的内容,对日后青马学员的自我约束有很大帮助。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谭宇老师宣读了《关于准与长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建筑学院第14期培训班结业及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准予曹轩竹等54位学员结业,同时表彰罗文婧等9位同学为优秀学员。

 最后由优秀学员代表罗文婧发言。罗文婧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呼吁学员们:让信仰成为最明亮的人生灯塔,让学习成为最持久的前行动力,让奋斗成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最后引一段话与学员们共勉: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供稿 | 建筑学院

供图 | 建筑学院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