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举行2023-2024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第一批)线上学术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针对2023-2024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CSC留学生(第一批)进行学术审核。参加本次学术评审的专家组成员有建筑学院分管副院长余侃华教授、副院长刘启波教授、张磊副教授、李成副教授、学院外事秘书任娟等老师。本次学术审核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对本年度申请建筑学院的CSC留学生进行了遴选。学院专家组从专业基础、工作/学习履历、研修计划、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对每名学生进行深入面试,全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学习/科研潜力、以及沟通及语言能力。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经过多方努力,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仍保持了平稳良好的招生和录取形势。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大留学生招生宣传,甄选优秀生源来我院继续深造。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