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术活动

建筑学院名誉院长刘加平院士在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3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名誉院长刘加平莅临建筑学院,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为“关于建筑类学科演进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建筑学院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专题讲座上,刘加平院士介绍了申请国基金的注意事项及建筑类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刘院士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及申报经验给予分享,指出国基金的准确选题是申报基金成功的关键,切入点要准,要有新意和研究价值。其次刘加平院士对建筑类学科、专业的演变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介绍。



 讲座尾声,刘加平院士与建筑学院教职工亲切交流,建筑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刘院士积极提问,讲座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学院院长侯全华对刘加平院士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拓宽了学院教职工的学术视野,同时在刘院士身上感受到了他渊博的学识修养、严谨的治学态度。希望院士在建筑学院发展的各个阶段能够出谋划策、给予指导。讲座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刘加平,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的知名专家。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